东篱把酒黄昏后

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

恭喜大理寺第二季圆满收官

第十二集追完,就一个感受,真他妈绝!

好传整体关于丘神纪的剧情都是以回忆的方式呈现的,个人感觉官方更加侧重了丘朗这条线,而且写的还贼他妈好。这条线在原作的基础上有了铺垫和对原作的衔接,以及最后朗百灵的那段妈的真绝了!我宣布这条线是第二季全季最刀!!丘李这条线还是以原作为本的,修改了一则我认为很重要的事——关于小饼子的眼线。原作中在老丘死前和小饼子的对话中眼线是被哭花了的,但在动漫中却没有,我认为这个应该是完善设定所做的。以及根据现在的剧情进度,第三季应该撑不到铜匦案,我猜测第三季应该是翻案主线加上红石线的支线,猜对了踢我!

最后感谢好传!!感谢!!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