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把酒黄昏后

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

不知道纸嫁衣剧组过年会发些啥捏?

*剧组向

*CP:宁聂、梁陶、申王、张崔、黎夕(最后一个老规矩夹带私货的私设)

*都是瞎说

新年一更~

----------------------------------------

宁聂:

  宁子服先生因为在戏里没有太多的面部出场镜头,所以被粉丝们取了个戏称“无脸人”,虽然听上去不太礼貌但是宁子服却意外的很受用。做为剧组最大投资商的宁子服有个在老家指腹为婚的妻子聂莫琪,阿纸导演见过她之后对她非常满意,便让她出演了第一部的女主角。聂小姐虽然生在村里,但倒是比一些城里的姑娘还漂亮呢。

  在第一部戏杀青之后,宁子服就跟聂莫琪在剧组举行了婚礼,现在还是被阿纸导演叨念在嘴边的“模范夫妻”。

  “新年快乐诸位纸嫁衣的粉丝们。”聂莫琪在大年初一心血来潮开了场直播,纸嫁衣的粉丝不少,喜欢聂小姐的更甚。宁子服关闭了直播的打赏功能,因为他觉得这样显得他穷,“钱不需要给不缺钱的人。”宁子服如是说。

  

梁陶:

  “陶梦嫣小姐,我们剧组要拍摄第二季很需要一个想您这样唯物主义的人去担任女主角。”陶梦嫣是在一天打零工下班后被阿纸导演挖走的。因为第一季反响不错,加之阿纸导演又很喜欢这个题材的故事,便开始筹备第二季。陶小姐也被剧组开的条件征服了,这可比打零工的钱多。

  而梁少平是在找女朋友的路上被阿纸导演挖来的,在看到这个剧本是爱情戏且女主就是自己的女朋友之后毅然决然决定接下男主一角。阿纸导演成为史上选角最快的导演了属于是。

  第二季反响更上一层楼,但梁陶二人也开学了。阿纸导演便只能不舍的让他们回去上学。

  由于陶梦嫣正准备考研,于是新年只发了个带着剧组标签的微博,上面写着——新年快乐,祝剧组越来越好。然后她置顶了梁少平的评论“新年快乐,以及梦嫣你今天复习完了吗?我们一起出去庆祝我们在一起度过的第二个春节吧。

  

申王:

  第三季的开拍是因为阿纸导演拐了个漂亮小姑娘,然后读了好多篇中国古代爱情故事的阿纸导演就看着这个小姑娘像一篇故事里的女主角,然后就觉定拍第三季了。

  但男主怎么办呢?这是聂莫琪打来电话说隔壁村有个小男生叫申墨卿,打算到城里打工希望剧组帮衬帮衬。起初阿纸导演还很为难,但在看到申墨卿之后那种为难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这就是男主角的最好人选啊!

  意料之外的是申墨卿认出了王娇彤就是与自己定了娃娃亲的人,而王娇彤起初不信,但后来听他一说细节也就知道就是他了。

  第三季的结局是be,阿纸导演看到一堆粉丝在超话大哭,还有人自发为之写he同人文的,就想着亲自下场安慰一下“啊会回来的,一定会回来的。”结局是虽然哭的人少了,但有了一堆等着这俩人he的。

  但申王二人的性格和剧里人物设定阴差阳错的相差无几,所以也顺带着因戏生情后来领证结婚一气呵成,申墨卿被打脸的猝不及防——因为他本来是反对包办婚姻的。

  后来王娇彤借着鸳鸯债混上了演艺圈,小申就成了她的经纪人。王娇彤凭借着美貌和不做作的实在性格收获了不少好评,毕竟没人敢像她那样综艺里新年祝福的时候搂着男友打啵的,可恶啊万恶的小情侣!

  

张崔:

  第四部是因为响应大众需求开拍的,纸嫁衣系列在第三季的突然翻红和王娇彤的推荐中开始筹备新的故事。记者崔婉莺为此来剧组对阿纸导演进行了采访——因为娱乐新闻也是业绩。阿纸导演在听说了她的名字之后表示没见过这么巧的,她的名字和第四部女主原型的名字意外相似,阿纸导演便留下了她的联系方式。

  而张辰瑞是因为毕业论文的原因在网上跟阿纸导演交谈甚欢,毕竟专业研究民俗的学生和民俗恐怖解密电视剧导演可谓是高山流水觅知音,都觉得相逢恨晚。然后这位在片尾有“民俗指导”一称的张辰瑞就来到了剧组。

  后来张崔二人在剧组见了面,阿纸导演才知道这是一对刚分手的小情侣,副业红娘的阿纸导演便让这二位参演了第四部的男女主。

  第四部反响也不错,阿纸导演在剧组和张崔二人吃着饺子,看着网友对第四部的评论。

  “新的一年你俩别再闹别扭了啊,小情侣就应该甜甜蜜蜜才好。”红娘·阿纸导演拿出红包给这二人献上了祝福。

  

黎夕:

  做为前三部圈粉了很多人的女反派聂莫黎,在第四部迎来了反派换人的休息时间。可是阿纸导演不放过任何一个人,她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当上了崔茜姝的指导老师。

  蔺以夕则是阿纸导演的粉丝,身为中文系的她是tag里的同人大手,经她手的小情侣必定是鲜活又可爱的,虽然她也常写be。

  “叮咚,您被'纸嫁衣剧组官方'翻牌,点击查看详细内容。”蔺以夕看到这个消息开心的比论文被严苛的导师拿去做范文还高兴,“好耶!我蔺以夕熬出头了!”

  阿纸导演在拍摄一则户外戏的时候蔺以夕凑巧在现场,她眼尖的等待阿纸导演拍完后凑上来“可以给我签个名的吗阿纸导演!”阿纸导演在知道她是谁后也欣然应允。

  后来在圆梦篇百转千回的预告里,老鬼聂莫黎和文化人蔺以夕的对话喜感到粉丝们一瞬间忘了这是个恐怖向的番。当然也有粉丝为阿纸导演决心碰同性恋题材捏一把汗。

  “反正还没开机,我们先把年过了,妈的今年春晚烂的跟答辩一样。”蔺以夕在宿舍跟交往了一个星期的对象聂莫黎打视频,她们俩就觉得情投意合便决定不错过对方的。虽然蔺以夕的年在宿舍过,但这并不妨碍这二位热恋。

全文完

没在大年初一发是因为当时光顾着玩了,看个乐呵就行,私设连篇。

新年快乐。


  

评论(7)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